《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繁中數位豪華版、終極版內容公開 即日起開放預購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雲豹娛樂今(29)日宣布,由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開發的劇情 RPG《軌跡》系列最新 PS4 作品《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即日起開放下載版於 PlayStation Store 預購。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數位豪華版產品內容

包含發售日後於 PlayStation Store 上架的所有付費「DLC 服裝」和「DLC 裝飾道具」的季票,以及能將 PS4 主頁畫面改為《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風格的動態主題。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遊戲本篇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季票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亞洲原創動態主題(PS4 專用)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數位終極版產品內容

除「數位豪華版」的內容之外,額外附上「所有消耗性道具 DLC」和收錄超過 20 首《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遊戲樂曲的「遊戲原聲帶 Limited Selection」。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遊戲本篇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季票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亞洲原創動態主題(PS4 專用)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所有消耗性道具 DLC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遊戲原聲帶 Limited Selection

■首批購買特典/預約特典/及早購買特典

首批實體「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以及至 2022 年 3 月 9 日為止在 PlayStation Store 購買、預購的下載版將附贈 DLC「空洞核心語音:拉托雅.漢彌爾頓」和 DLC「亞洲版原創服裝」,可於購買後下載。

此外,在 2022 年 2 月 9 日預約下載版產品,即可於發售日前 3 天提前開始遊玩。

DLC「空洞核心語音:拉托雅.漢彌爾頓」

遊玩本篇時可將戰術導力器《賽法》(Xipha)的系統語音變更為年輕時的漢彌爾頓博士(CV:井上喜久子)。

DLC「亞洲版原創服裝」

此為能將角色服裝變更為「亞洲版原創服裝」遊玩遊戲的 DLC。(適用角色與服裝設計等詳情將於日後另行公布)

※以上為「一般版」、「SPRIGGAN Edition」、「數位一般版」、「數位豪華版」及「數位終極版」的共通特典。
※「數位一般版」、「數位豪華版」及「數位終極版」附贈特典期間為至 2022 年 3 月 9 日 23:59(當地時間)為止,將贈送給上述期間內預約或購買本作的玩家。

搶先遊玩《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

於 2022 年 2 月 7 日 00:00 起可搶先遊玩本作。

※此為「數位一般版」、「數位豪華版」及「數位終極版」的共通特典。
※於 2022 年 2 月 9 日 23:59(當地時間)為止預約的玩家方可獲得此權益。

除釋出《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預購消息,也宣布《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改》與《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改》分別將在 2021 年 12 月 23 日和 2022 年 1 月 13 日登上 Steam。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官方網站

英雄傳說 雲豹娛樂 PS4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