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公布首支實機預告 全面進化的3D光影體驗

遊戲角落 Chester

Red Hook Studios 開發中續作《暗黑地牢2》(Darkest Dungeon 2)即將於 10 月 26 日開放搶先體驗,同時公開首支搶先體驗上市預告。

雖然先前已曝光部分實機畫面,但實際動起來的樣子,讓人更能感受續作的進化。角色模組不止全面 3D 化,在部分遊戲環節會以 3D 環境呈現,戰鬥仍保留左右對站的 2D 角度,但不論動畫細節跟光影效果都更加細緻華麗,且仍保留手繪風格。

本作雖然在戰鬥系統會保留大部分前作特色,但整個遊戲進程會有很大的不同,本作將改為 Roguelike ,不像先前有大量可拋棄的傭兵,不斷的進攻地牢,這次玩家將只能使用四名英雄,駕著馬車在各種分支路線闖蕩冒險,幫助倖存者可以獲得火光,打敗BOSS可能拿到強大的遺物,但也可能付出代價。每一輪都將有不同的體驗。

而前作那令人難受的特色要素:「精神狀況與癖好」也會同樣延續,只是產生的方式不同。這次增加了類似好感度的設計,你的隊友可能會因為每個選擇而有不同的反應,讓關係也會因此變好或變壞,並帶來正面或負面的影響。癖好也一樣會影響著團隊間合作。

不過依照本作尿性,肯定又是要虐玩家千百遍,開發團隊就曾表示,有幾百萬種方法可以讓角色的關係變得超級糟。

《暗黑地牢2》預計在 10 月 26 日於 Epic Games Store 搶先體驗,待正式版確認後後,就會登上其他平台。目前不支援中文。

Epic Games Store

暗黑地牢 搶先體驗 Epic Games Store Roguelike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