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實機預告出爐 11月11日上市支援繁中

遊戲角落 Chester

Rockstar 今日公開了《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就要在 11 月 11 日登陸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以及 PC 平台(Rockstar Games Launcher),同時釋出實機畫面預告片。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最終版》是針對《俠盜獵車手3》(Grand Theft Auto III)、《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與《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的重製合輯,在畫面跟遊戲上全面強化。升級重點包括:

1.GTA5的操作配置
2.改善開槍跟瞄準操作,小地圖可設置自訂點
3.可以立即重試失敗的任務
4.全面提升材質解析度,完全重建的光影效果
5.PS5 與 Xbox Series X 支援 4K 60fps
6.PC 支援 NVIDIA DLSS
7.Switch 支援觸碰螢幕操作照相機縮放功能與選單選擇。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最終版》售價 60 美元,支援繁體中文。

來源:Rockstar官網

俠盜獵車手 G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