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春魚箱繪圖比賽報名開跑 來跟Vtuber平平子、瀕臨絕種團一起做公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春魚工作室宣布,將以旗下《終端少女》與《瀕臨絕種團 RESCUTE》角色為主題,舉辦第二屆繪圖比賽,這次將邀請邀請了五位業界知名的繪師擔任評審,最終勝出者更有機會獲得製作成公益明信片月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野生動物團體!

春魚工作室表示,去年的第一屆繪圖比賽,粉絲投稿踴躍,一次徵集到近 140 件精美畫作。今年,春魚工作室決議延續上一年的傳統,舉辦「春魚箱 第二屆粉絲繪圖比賽」,組別分為四組,分別是「春天 平平子」、「夏天 露恰露恰」、「秋天 歐貝爾」以及「冬天 15 號」四大主題,希望能呈現出在不同季節,VTUBER 們生活玩耍的面貌。

為求公平及專業,本次繪圖比賽邀請了五位業界知名的繪師,分別是「Ooi Choon Liang」、「手刀葉」、「仙界大濕」、「汐王寺」老師(按筆劃排名)來擔任比賽的評審。最終,作品會放上春魚工作室 Facebook 粉專,讓大家以讚數進行投票,並綜合投票數與業界繪師評審,選出得獎作品。

官方表示,這次的得獎作品不僅將獲得豐厚獎金,還會在春魚的官方平台及 VTUBER 的直播中露出,其中四組最優秀的作品更將製作成 2022 年的公益明信片月曆。明信片月曆最終的販售所得,扣除印製成本後將全數捐出給野生動物急救站,一起為野生動物和第一線的守護者們加油!

投稿期限
2021/10/01 ~ 2021/11/15

獎項:
最優秀獎(一名):獎金 20,000 元,獎狀 * 1,明信片月曆一組。
優等獎(數名):獎金 8,000 元,獎狀 * 1,明信片月曆一組。
佳作(數名):獎金 6,000 元,獎狀 * 1,明信片月曆一組。

有興趣參加者可參考以下連結。

第二屆春魚箱粉絲繪圖比賽詳細投稿規定與報名辦法

春魚工作室 VTuber 瀕臨絕種團RESCUTE 終端少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