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成真!西施惠跟Doomguy《大亂鬥》中相見歡 《毀滅戰士》官方還發推慶祝

遊戲角落 Chester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在昨日終於迎來最後一次的更新,除了更新最後一位,來自《王國之心》的可操作角色索拉外,同時也新增了 Mii 鬥士服裝,其中包括「毀滅戰士」。讓《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西施惠」與《毀滅戰士》主角「Doomguy」這對迷因情侶終於相見了。

為了慶祝這個時刻,《毀滅戰士》官方推特,還特地上傳了兩人在《大亂鬥》中同框的畫面,截自目前收到 11.5 萬喜歡,2.5 萬轉發。雖然只有西施惠是真正的可操作角色,而 Doomguy 只是服裝,但這難得的時刻的確值得紀念一下。

兩人會被送做堆的緣由來自《毀滅戰士:永恆》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都同在 2020 年 3 月 20 日推出,加上兩款的風格差距極大,這種有趣的反差引發了網路大量的同人創作。至於為何是西施惠?除了西施惠是動森的招牌人物外,也不排除是她被粉絲廣為流傳的腹黑屬性,甚至在創作中經常被描繪成有比 Doomguy 更暴力的傾向。

至於《毀滅戰士》官方倒是玩得最瘋的那個,不只數度在推特發文兩人合影,更曾在任天堂的《動森》預告推文中,直接點名詢問西施惠會不會出現。

目前在推特搜尋大亂鬥相關推文除了新角索拉外,也會見到許多人為了西施惠與 Doomguy 能夠同台登場感到開心。不知道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兩大 IP 正式合作呢?

毀滅戰士:永恆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動物森友會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