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角「艾許」亮相 《神兵泰坦2》老面孔親自加入戰局!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Apex英雄》第十一賽季官網

《神兵泰坦2》(Titanfall 2)老面孔「艾許」(Ash)即將加入《Apex英雄》。

《Apex英雄》揭曉新英雄預告片「塵歸塵」(Ashes to Ash),宣告艾許將在新賽季「逃脫隱世」亮相。

艾許是《神兵泰坦2》裡頭的鐵馭,原本的身分為艾許莉.里德(Ashleigh Reid),因背叛同仁而遇刺,進而以全新的樣貌存在。

目前艾許是在「競技場」模式擔任播報員監督戰局,這回將實際下場一展拳腳。其實早在第五賽季的活動中,就有艾許的相關線索。日前官方在推特上分享的漫畫也有替角色著墨。

官方尚未透露艾許的詳細技能組,不過會在幾天內公開更多細節。至於全新的第十一賽季「逃脫隱世」的正式預告,預計 10 月 21 日登場。

神兵泰坦 Apex英雄 Titanfall 艾許 競技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