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魂系《鹽與聖所》續作《鹽與獻祭》PC版將由Epic Games獨佔推出

遊戲角落 Chester

類魂 2D 動作《鹽與聖所》最新續作《鹽與獻祭》(暫譯,Salt and Sacrifice)預定於 2022 Q1 推出,登陸 PS4 與 PS5 平台,PC 版將由 Epic Games Store 獨佔。

《鹽與聖所》是由 Ska Studios 開發,於 2016 年推出的 2D 動作 RPG 遊戲,遊戲受到《黑暗靈魂》啟發,擁有多種武器搭配組合與豐富的地圖與可挑戰的 BOSS。

續作《鹽與獻祭》同樣承襲前作特色,玩家將扮演「印記判官」(Marked Inquisitors)追捕四處遊蕩的魔法使。本作將可選擇「劍士」、「聖騎士」、「刺客」、「牧師」等八種不同職業,並自訂其外觀與罪行。

玩家在獵殺魔法使後,將可以利用他們的屍骸轉變成獨特武器與盔甲,運用符文,施展他們的力量。本作除單機外,也包含豐富的連線系統,僅限朋友的協力遊玩,或是線上隨機組隊一同冒險,甚至可以與玩家來場 PVP 混戰。

《鹽與獻祭》PS 跟 PC 平台預定同步上市,目前官方並未說明是否會在之後登陸 Steam 或其他家機平台。

Epic Games Store 商店頁面

鹽與獻祭 Epic Games Store 鹽與聖所 類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