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被肯德基笑是L4D山寨版 開發團隊反嗆「雞肉沒味道」

遊戲角落 啄雞
左圖截自 KFC Gaming 宣傳影片。

《惡靈勢力》精神續作《喋血復仇》(Back 4 Blood),昨(12)日正式上線。結果肯德基旗下的 KFC Gaming 直接開啟吐槽模式暗諷《喋血復仇》是山寨版。

KFC Gaming 首先在推特以「每個傑作都會有其廉價山寨版」挖苦《喋血復仇》。作為兩款遊戲幕後的開發主力的 Turtle Rock Studios 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敬 KFC Gaming 一句「加了 11 種香草跟香料,肉一樣沒味道」。

雖然雙方後續沒有明顯的口水戰,也有可能僅是另類的行銷,但也掀起正反兩派網友的論戰。不少人糾正 KFC Gaming,指出《喋血復仇》跟《惡靈勢力》的開發商基本上一樣,不能算山寨版。

《漫威蜘蛛人》的開發團隊 Insomniac Games 也在 Turtle Rock Studios 的貼文下方聲援。

至於另一批人馬,則有網友認為《喋血復仇》看起來確實像是山寨,或許在指涉本作的遊戲性不如預期。

喋血復仇 惡靈勢力 漫威蜘蛛人 Insomniac Games 卡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