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再+1!《霧雨飄零之森》重製版明年登Steam 追加劇情視角及分支

遊戲角落 啄雞

繼恐怖解謎經典《Ib》宣布重製,另一知名解謎佳作《霧雨飄零之森》(霧雨が降る森)昨(11)日也確定進場翻修。

《霧雨飄零之森》於 2013 年發行,出自《殺戮的天使》(殺戮の天使)作者星屑 KRNKRN(真田まこと)之手。描述父母雙亡的女孩,因孤獨與期待的驅使,前往「阿座河村」,卻因此誤入不應踏入的「約定之地」。

不只以遊戲的形式存在,本作亦曾由名束くだん改編為漫畫,於 2014 年 4 月至 2015 年 11 月進行連載。

至於這回打算重製,作者於製作日誌表示從以往至今,遊戲環境不斷在變化。過去不成毛病的操作性問題,搬到現在有時候會讓人頭痛。為了讓更多人能認識、享受這款遊戲,因此決定稍微替遊戲改造。

以此為出發點,重製版本的可玩性將提升,同時擴大「阿座河村」可探索的區域,並增加遊戲分支,產生更多潛在結局。

當然,地圖也會順便全面翻新,也有準備不一樣的劇情視角,讓老玩家能有全新的體驗。

《霧雨飄零之森》重製版目前已經在製作中,預計 2022 年登上 Steam。

霧雨飄零之森 解謎 重製版 漫畫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