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病嬌模擬器》推80年代模式 扮演病嬌他娘槓上10位新情敵

遊戲角落 啄雞

爭議頗多的獨立遊戲《病嬌模擬器》(Yandere Simulator)10 日宣布更新 1980 年代模式,扮演病嬌他娘,開剁 10 名全新情敵。

《病嬌模擬器》遊戲的開發概念最初誕生於 2014 年的一篇國外論壇 4Chan 討論串,整體風格類似有著日式校園背景的《刺客任務》,玩家必須扮演一位秘密仰慕著學長的病嬌少女,利用潛行暗殺或其他方式一一除掉所有圍繞在學長身邊的潛在情敵。

目前遊戲主體還在趕工中,可能為了不讓玩家乾等,順便替正式版的劇情主軸先行測試,製作人 YandereDev 於開發日誌公開 1980 年代模式的消息。

1980 年代模式光看名字就可大略知道存在復古的元素,玩家也確實將穿越回 1989 年,飾演病嬌主角 Ayano Aishi 的媽媽 Ryoba,處理掉那個時代的 10 個情敵。

除了時空背景較早,畫面附帶復古錄影帶特效,還會有極道份子。根據官方介紹,玩家可以跟這些混混打交道,看是要買爆裂物炸人,還是直接花錢唆使黑道成員做掉情敵都可以。

《病嬌模擬器》1980 年代模式現已更新至試玩版中,並針對這次更新釋出 30 分鐘左右的解說影片,至於 1.0 版大概還要一陣子才會正式問世。

1980 年代模式官方解說影片

病嬌模擬器 刺客任務 潛行暗殺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