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公開首支預告 經典回眸殭屍重出江湖!

遊戲角落 啄雞

改編自卡普空經典電玩系列《惡靈古堡》的全新重啟版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將會在今年 11 月正式上映,8 月底公開劇照,昨(7)日揭曉首支預告。

這部由《絕鯊47》導演 Johannes Roberts 所執導兼編劇的全新版本,改編自前兩款《惡靈古堡》電玩,講述了一連串發生在拉昆市的病毒爆發事件。

先前導演接受外媒 IGN 專訪時,即提及 2019 年發行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啟發本片甚深,重啟電影會更貼近電玩原作,且將帶來更加黑暗陰森的風格。

上回釋出的劇照即可一窺端倪,由 Avan Jogia 和《移動迷宮》演員 Kaya Scodelario 飾演的里昂.S.甘迺迪(Leon Scott Kennedy)以及克蕾兒.雷德菲爾(Claire Redfield)在幽暗的場景首度露面。

本次預告帶大家重溫故事源起,點出拉昆市被喪屍攻佔的始末。還原拉昆市警局、洋館,以及殭屍的回眸等《惡靈古堡》粉絲如數家珍的場面。此外,也有可能是 G 病毒的變異體登場。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預計 11 月 26 日在台上映。

惡靈古堡 拉昆市 卡普空 重製版 殭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