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10周年!經典恐怖遊戲《Ib》宣布重製 2022年再闖恐怖美術館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 kouri 推特

經典恐怖遊戲《Ib》即將迎來 10 周年,為此作者 kouri 特地宣佈將會推出付費重製版本。

《Ib》於 2012 年問世,描述女主角 Ib 與父母前往美術館參觀,豈料欣賞一陣子之後,身旁的人全都消失,世界也產生異變。必須解開層層謎題,才能逃離怪異美術館的束縛。

kouri 昨(3)日於推特公開《Ib》重製的好消息,不過一改原先免費提供遊玩的方式,本次重製之後,想再支持的玩家必須準備一點銀彈付費購買。

不只釋出消息,kouri 也分享重製版與原版的畫面對照,強調遊戲的圖像有重新繪製,但根本上差異不大,因此期望畫質有超大幅進步的玩家可能會小失望。

不過整體畫面有變大,遊戲核心也是一貫體貼較不擅長遊戲的玩家,在操作上稍微優化,更適合所有人上手。

至於 BGM 的話,會針對部分場合進行調整。Mary 的主題也會有全新的花樣,可以稍稍期待。

《Ib》重製版預計明年推出,確切時間尚待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kouri 推特關注後續消息。

恐怖遊戲 重製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