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參戰《破曉傳奇》DLC 還可獲得桐人、亞絲娜服裝造型

遊戲角落 Chester

萬代南夢宮在昨(3)日的東京電玩展中,宣布了目前大熱的最新作《破曉傳奇》的新 DLC 內容,其中還包含與《刀劍神域》合作的,桐人、亞絲娜將參戰,並於 10 月 7 日釋出。

萬代南夢宮昨日集結了《破曉傳奇》製作人富澤佑介、及主要角色群的聲優等人,舉行《破曉傳奇》&《Tales of Luminaria》(傳奇系列手遊新作)特別舞台活動,並宣布免費與付費 DLC。

免費 DLC 新增了修練場的敵人,打敗後可獲得與海邊、學校、戰國等與目前的服裝 DLC 相關的武器組合。另外也追加了更簡單的難度(Easiest)與更難的難度(unknown)。

至於《刀劍神域》的合作 DLC 將需要付費,可以在修鍊場與桐人、亞絲娜對戰,獲勝後奧爾芬可以與桐人、亞絲娜並肩作戰,使用秘奧義「太陽與創星的三重奏」。奧爾芬還能入手桐人的武器「夜空之劍」與「藍薔薇之劍」與桐人的服裝髮型,希儂則可獲得亞絲娜的服裝髮型。

比較有趣的是,除了官方還玩了聲優哏,洛也追加了桐人的服裝,主要是洛與桐人的聲優皆是松岡禎丞,活動上本人還裝傻吐槽桐人造型的洛「這是哪位」,像是異世界轉生來著。

《破曉傳奇》接下來還會參與各式各樣的遊戲、實體活動與周邊商品,其中將有由壽屋製作的奧爾芬與琳薇爾的 1/8 比例模型。

官方直播錄影

破曉傳奇 萬代南夢宮 刀劍神域 東京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