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品節開跑!上百遊戲免費試玩 多款國產遊戲也參戰

遊戲角落 Chester

集結了上百款遊戲試玩的 Steam 新品節再度開張!這次也有一些台灣團隊製作的遊戲參加活動,即日起至台灣時間 10 月 2 日凌晨 1 點開始至 10 月 8 日凌晨 1 點結束,有興趣的玩家別錯過。

以下整理以國產遊戲為主(包含新品節前開放試玩的遊戲)

鬥技場的阿利娜

《鬥技場的阿利娜》是由《活屍戰棋》團隊 PINIX 開發,以「殺戮尖塔」與「Into the Breach」為靈感,結合牌組構築與戰棋的策略遊戲。玩家將扮演為生存而戰的奴隸阿利娜,在六角形戰棋中,以卡牌進行攻擊防禦等各種動作策略。

星詠之詩

《星詠之詩》是由浮光遊戲開發,結合 Roguelike 與撲克牌元素的策略遊戲。遊戲玩法啟發至《殺戮尖塔》、《欺詐之地》這類牌組構築的策略玩法,加上豐富劇情的卡牌遊戲。

文字遊戲

本作是由 Team 9 開發,曾獲 2020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金賞,台北國際電玩展獨立遊戲大獎最佳創新獎。正如其名,本作是以文字為主的解謎冒險遊戲,不論角色跟場景全是以字組成,玩家須運用智慧,以「推字」、「拆字」與「組字」等方式來解開謎題。

飄移:羽毛的重量

本作曾獲 2021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金賞。是由台灣獨立開發者巫明諺一人開發,強調空中戰鬥的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綺麗的女通緝犯 Faye,運用她的鉤索和靈活的身手對抗星間帝國追兵,探索被海洋吞噬的藍星。

廖添丁-稀代兇賊の最期

創遊遊戲開發,經典 Flash 遊戲《神影無蹤廖添丁》原開發者參與的重製 2D 平台動作遊戲,扮演台灣傳奇英雄廖添丁行俠仗義。遊戲玩法更加豐富,還包含大量台灣歷史文化與語言。

棄海:波弟大冒險

由《螢幕判官》團隊光穹遊戲開發的《棄海:波弟大冒險》是一款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海底大冒險,玩家扮演半魚人波弟並操控劍魚夥伴來阻止垃圾變種魚入侵人類所建造的海底都市,同時在過程中了解這座新亞特蘭提斯背後隱藏的秘密……

地牢脫出2-銀月蒼狼 蘇拉爾(18+)

由 Hide Games 嗨遊戲數位工坊開發的地牢脫出續作《地牢脫出2 銀月蒼狼.蘇拉爾》,是一款結合回合制策略戰鬥與 Roguelite 機制的成人遊戲。Steam 新品節將開放期間限定的敗北劇情,可以看到一般試玩版沒有的解禁 CG。

更多遊戲遊戲請見:Steam遊戲新品節

Steam 試玩 台灣 Steam新品節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