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加入Xbox Game Pass 公開免費DLC「羈絆強化」情報

遊戲角落 啄雞

微軟昨 9 月 30 日,在 2021 東京電玩展舉行的「Xbox 直播活動」中,宣布萬代南夢宮旗下動作 RPG《緋紅結繫》加入 Xbox Game Pass 遊戲陣容。

《緋紅結繫》已於 6 月 24 日發售。劇情描述在近未來世界,人類結合大腦和科學的技術革新,建立新文明。同時,異形般的存在「怪異」也追求發達的人腦,長久以來不斷威脅著人類的生活。

為了對抗這群無法被普通兵器傷害的怪異,人類集結能夠發揮特殊超能力的菁英,組成「怪異討伐軍」來保護大眾。玩家將作為操作超常腦力的一員,與夥伴探索世界真相。

這回除成為 Xbox Game Pass 新成員,亦深入揭曉 DLC「羈絆強化」。將收錄全新羈絆章節、SAS 擴充動作「視覺粉碎」(Crush Vision)、夥伴成對的裝飾品、新款「童話服飾」以及全新武器,還有「挑戰任務」,會連同 Ver 1.04 免費更新。

微軟帶來 Xbox Game Pass 的消息之餘,也確定 Xbox Cloud Gaming 雲端遊戲服務正式進駐日本、澳洲、巴西與墨西哥 4 個國家。綜合新開放的地區,現已有 26 個國家地區可以使用 Xbox 雲端串流服務。至於台灣的玩家則得再等等。

Xbox 人類 Xbox Game Pass 緋紅結繫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