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明年1月登Steam 大型DLC《破曉》揭新魔物「爵銀龍」

遊戲角落 啄雞

《魔物獵人 崛起》昨 9 月 30 日,在 2021 東京電玩展特別節目「Capcom Online Program: Monster Hunter Spotlight」揭曉 Steam 版發售日期,並公開超大型擴充內容《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等最新資訊。

《魔物獵人 崛起》Steam 版本敲定 2022 年 1 月 13 日推出,將支援 4K 解析度、高精細與高幀率,在此前會於今年 10 月 14 日推出體驗版讓玩家下載。

至於預定 2022 年夏季開賣的超大型擴充內容《破曉》,在其世界觀下,玩家將離開「神火村」前往全新據點展開旅程。

先前預告片甫露面的魔物為古龍種「爵銀龍」,同時還有系列魔物「將軍蟹」復活,未來也會有更多老面孔復活跟玩家再度見面。

兩項主要消息之外,《魔物獵人 崛起》10 月 29 日準備迎來第五彈聯乘活動。本次的合作對象為《經典回歸 魔界村》,屆時可以藉由活動任務取得《魔界村》主角「亞瑟」的外觀裝備。

穿上外觀裝備不只造型改變,丟出的苦無會變成騎士槍,完成任務後的動作也會不同。

除了攜手《魔界村》,更預計 11 月和迎來 30 周年的《音速小子》聯乘,詳情將在日後公布。

魔物獵人 崛起 魔界村 Steam 動作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