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TIME:光之傳說》今年冬季推出 在手繪冒險世界重溫童年幻想!

遊戲角落 啄雞

《RPG TIME:光之傳說》(RPGタイム!~ライトの伝説~)今(30)日在 2021 東京電玩展公開新預告,並預計今年冬季推出。

《RPG TIME:光之傳說》由日本團隊 Deskworks 開發,融合手繪、摺紙、立體書、桌遊等視覺風格,描述想成為遊戲開發者的少年,透過手作在筆記本上譜出屬於自己的遊戲世界,充滿童趣跟兒時幻想。

尤其預告忠實呈現使用橡皮擦跟鉛筆的片段,著實讓人想起小時候坐在教室裡,那異想天開的埋首創作時光。

本作的設計也讓團隊在 2019 年台北電玩展,IGA 獨立遊戲大獎《Indie Game Award》斬獲「最佳創新」、「IGA最佳遊戲」以及「贊助商特選獎」三項大獎。

《RPG TIME:光之傳說》預定今年冬天登上 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平台,有興趣的讀者可關注官方推特,追蹤最新消息。

RPG Xbox 桌遊 獨立遊戲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