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最新消息公開!揭露寶可錶、互動廣場玩法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寶可夢》昨(28)日公開《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的最新宣傳影片,釋出「寶可錶」、「互動廣場」遊戲玩法。

兼具小樂趣及實用功能! 萬能工具「寶可錶」

在冒險途中所獲得的「寶可錶」配載了多種應用程式,是十分方便的工具。隨著冒險的推進,可使用的應用程式會越來越豐富,其中包含可以發現隱藏道具的「探寶器」、以及用來記錄零碎瑣事的「便條紙」等,能在各種場合中派上用場。

電子時鐘

會因為熱衷冒險而忘記時間的人,有了這個就能放心了。

便條紙

不但能書寫文字,還可以畫圖。試試看靈活運用吧!

探寶器

能找到隱藏道具的應用程式,有時候還會找到貴重的道具。

友好度檢測器

能知道和夥伴寶可夢有多親密的應用程式,愛心越多代表越親密。

在「互動廣場」和寶可夢們嬉戲吧!

家緣市的「互動廣場」在《寶可夢 鑽石/珍珠》也出現過,是和夥伴寶可夢共享休憩時光的場所。

在本作裡,最多能帶 6 隻指定的寶可夢一起行動。寶可夢們有的在悠哉放鬆,有的在開心玩耍,光是看著牠們隨心所欲地度過時光的模樣,就能感受十足的療癒效果。而且,鏡頭可改變角度和縮放,可以利用 Nintendo Switch 的拍攝鍵,與寶可夢們的留下回憶的照片(也可以長按按鍵留下影片)。趁著冒險的空檔稍微喘一口氣,和寶可夢們一起嬉戲吧!

在神奧地區的冒險中遇見的人們

菜種

百代市道館的館主。熱愛自然和植物,是以羅絲雷朵等草屬性寶可夢的行家。以訓練家來說實力一流,但同時也有害怕幽靈的一面。

芽米

自稱不擅長對戰,性格溫和的訓練家。會暫時和主角一起行動,並且協助迎戰。芽米和她滿懷愛情培育的吉利蛋之間,有著堅強的牽絆。

亞玄

身段柔軟,帶著神秘氣氛的訓練家。他和夥伴路卡利歐為了阻止銀河隊的勾當,而暫時成為主角的強力隊友一起行動。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寶可夢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