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2042》公測10/6展開 搶先體驗「征服」模式與「軌道發射場」

遊戲角落 啄雞

《戰地風雲 2042》昨(28)日公布 Beta 測試日期,將在 10 月 6 日至 9 日舉行公開測試。

測試內容將讓玩家體驗《戰地風雲》經典的巨型沙盒模式「征服」,不過動作場面會在數個旗幟組成的區域進行,而非單獨的控制點。採用的地圖為擁有巨型火箭的「軌道發射場」。

玩家也能試玩「韋伯斯特.麥凱」、「瑪莉亞.佛克」、「彼得.古斯科夫斯基」、「維克斯.梵戴爾」共 4 名專家。

Beta 測試預計 10 月 5 日開放預先下載,6 日跟 7 日率先讓有預購遊戲,或 EA Play 會員搶先體驗,8 日開始才會加大規模,屆時所有玩家都可以參加。

為配合 Beta 公測,《戰地風雲 2042》同步公開 PC 系統需求,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點此)深入了解。

《戰地風雲 2042》原定 10 月上市,因受到疫情影響,日前公布將暫緩至 11 月 19 日推出。

戰地風雲 疫情 公開測試 搶先體驗 試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