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再追加!Nintendo Switch Online將收錄N64、MD遊戲陣容

遊戲角落 啄雞

任天堂線上服務「Nintendo Switch Online」準備擴大遊戲陣容!今(24)日的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官方公布將於 10 月下旬開放 Nintendo 64 以及 SEGA Mega Drive 的多款懷舊遊戲。

根據現有公開陣容,「Nintendo Switch Online」將收錄 N64 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罪與罰 ~地球的繼承者~》、《超級瑪利歐64》等作品,SEGA MD 則有《戰斧》、《音速小子2》等遊戲加入行列。

除了目前公布的老作品,《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假面》、《星之卡比64》在內的一系列遊戲,也會在後續跟上腳步,更新至「Nintendo Switch Online」裡頭。

為配合遊戲新成員登場,任天堂還將推出 N64 和 SEGA MD 專屬手把,讓玩家能更深刻回味體驗復古遊戲的感覺。

任天堂 Nintendo Online Switch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