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Advance合輯》現已開放下載 收錄GBA三部曲與惡魔城XX

遊戲角落 Chester

就在今(24)日的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中,KONAMI 公開了惡魔城系列最新合輯《惡魔城 Advance 合輯》(暫譯,Castlevania Advance Collection),內含《惡魔城 月輪》、《惡魔城 白夜協奏曲》、《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三部曲與《惡魔城 XX》,即日起已可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下載,售價 19.99 美元。

正如先前台灣分級網站曝光,KONAMI 新冷飯《惡魔城》新合輯首度正式發表。分別收錄前述 GBA 平台上的經典三部曲與超任上的《惡魔城 XX》。

本合輯也加入一些現代遊戲元素,像是畫廊功能,可以觀看從未曝光過的美術圖;ROM 區域切換,可以在日本、美國與歐洲版本之間切換;首次實裝圖鑑功能,包括卡片、敵人、每代獨特的戰鬥系統全都錄;音樂播放器,還可以自訂播放列表!

除此之外,為了方便玩家遊玩,遊戲還新增了即時存檔功能,可以快速存檔與讀取,即便是 BOSS 攻擊之前也可以。另外還有倒帶功能,可以回到數秒前的狀態,讓你重新挑戰一次。

除了 Nintendo Switch 外,本作也將登陸PC Steam,PS4、PS5 與 Xbox One、Xbox Series X|S。

詳細內容可參閱 KONAMI 官方網站

惡魔城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