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冒險《Lil Gator Game》 扮演可愛小鱷魚自由探索,結交動物好朋友!

遊戲角落 Chester

發行商 Playtonic Friends 近日公開了由 MegaWobble 開發的獨立遊戲新作《Lil Gator Game》,這是一款扮演可愛小鱷魚的休閒向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預計在 2022 推出,下周將開放試玩。

《Lil Gator Game》的玩法很單純,就是扮演一隻鱷魚在一座擁有豐富生態的島嶼公園上盡情探索、玩耍、拿樹枝消滅紙板敵人,蒐集材料換取物品。而最重要的,還是與老鼠、青蛙、綿羊、鯊魚、浣熊等許許多多動物朋友互動,進行任務。

近年類似動森的社交模擬遊戲越來越多,同樣主打探索跟與 NPC 互動。仔細品味本作內容,遊戲整體渲染風格跟環境設定都與另一款休閒療癒的冒險遊戲《A Short Hike》很雷同(該作也很值得一玩!),而在動作跟裝備使用方式也讓人想到《薩爾達傳說 風之律動》。

但《Lil Gator Game》又更上一層樓,舉凡滑翔時抖動的小腿腿,與游泳時搖頭晃腦的擺動,在呈現小鱷魚的可愛又更精雕細琢,每個動作都相當療癒。

《Lil Gator Game》預定將於 2022 推出,登陸 Steam 與 Nintendo Switch。另外,在下周 10 月 1 日開始的 Steam 新品節將開放 Demo 試玩,有興趣的玩家可先加入願望清單。

Steam 獨立遊戲 開放世界 探索 LilGatorGa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