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慢!《Minecraft》玩家建造超沒效率階梯 走到天荒地老才抵達Y=256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 Alexa Real YouTube 影片

《Minecraft》如何最沒效率通往 Y=256?國外 YouTuber 告訴你。

在《Minecraft》的世界裡,玩家可以運用高低不一的物品,打造出各種類型的階梯。有跨一步像在搭電梯的超陡樓梯,也有走他千百遍只上升一點高度的台階。

如今國外 YouTuber「Alexa Real」便腦洞大開,建造超平緩的階梯,以極度沒效率的方式走到 Y 座標 256 的地方。

Alexa Real 在影片裡就一直走啊走,走到日夜更迭、天荒地老才爬到 Y=256 的地方。如此毅力讓不少人折服,而且光階梯製作粗估就用了快要 4,600 個方塊,耗時程度不輸長途跋涉。

做完最沒效率登上 Y=256 的階梯之後,Alexa Real 反其道而行,測試最快到達 Y=256 的方式。特地做了 4 種候選方法,最後由水電梯以 23 秒奪下「最快」的稱號。

然而 Alexa Real 還留有一手,加碼秀一記 TNT 大砲飛天大法。直奔天際的速度快到狠甩前 4 種方法數百條街,完全看不到車尾燈。不過有網友似乎是覺得階梯跟大砲還要動手蓋太麻煩,開玩笑表示自己應該會輸入 /tp 指令就好,既簡單又方便。

YouTuber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