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23日開殺 官方公開「尚氣」劉思慕主演宣傳片

遊戲角落 Chester

《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Diablo II: Resurrected)將於明(23)日正式上市,並同步公開實景真人宣傳預告片,由《尚氣》劉思慕演出。台灣方面,也邀請了「電競教父」施文彬、實況主六嘆、網紅阿滴回憶當年遊玩《暗黑破壞神2》的回憶,製作了改編動畫紀念影片。

《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是 20 年前的經典 APRG《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本,基於原本的遊戲機制改進了畫面、新增現代遊戲機能,過場動畫也全面重製。上市在即,暴雪竟請來當紅電影《尚氣》主演劉思慕演出真人預告,影片以主角至教堂告解的方式,訴說自己多渴望惡魔的鮮血,想要再上戰場。

有趣的是,劉思慕曾在推特發過推文,表示自己以前曾在家中偷玩《暗黑破壞神2》,他描述雖然他耳朵很利,可以聽到父母上樓想要抓包他的聲音,但就在他要按下 alt-tab 切換視窗時,結果畫面凍結,他一慌之下只好直接拔掉電源,才發現他的作業忘了存檔。

他還說他用等級 98 的法師刷牛關,連《暗黑破壞神4》的設計師當時也回應會記住他想要參加暗黑 4 測試的事情,可見這次的選角可不是隨便找找。

《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也是暗黑 2 首次登陸家機平台,並支援控制器操作。要注意的是,Xbox 及 PS 若要進行多人連線,需要分別擁有 Xbox Live Gold 及 PlayStation Plus 會員才能遊玩。

此外,原版的《暗黑破壞神2》存檔可以載入至《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手動將外部存檔複製到新位置即可,但僅限本地離線存檔,若要遊玩線上模式仍需建立全新的角色。

《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台港澳將於 9 月 23 日 晚上 11 點正式啟動,登陸平台 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及 Nintendo Switch。

暗黑破壞神 Diablo PlayStation Xbox Switch 尚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