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解謎手遊《極地樂園》雙平台正式上線 為北極熊開闢安全返鄉之路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曾推出《荒漠樂園》、《實況旅人》的台灣獨立遊戲團隊遊戲熵 Gamtropy 今(18)日宣布,旗下益智解謎新作《極地樂園》(Arctictopia)正式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

《極地樂園》是一款以北極冰洋為背景的關卡式益智解謎遊戲,玩家需要在不同關卡中規劃一條順暢的路線,引領北極熊回到小熊的身旁。本作靈感來自氣候變遷的議題,北極浮冰因全球暖化而融化,導致北極熊越來越難遷徙及覓食,生存的每一步都充滿考驗。

遊戲包含 10 幾種獨特的地圖機關交織出 150 個關卡。隨著每一步的移動,腳下的浮冰會逐漸融化,路線選擇也將越來越少。在不同關卡中也會遭遇漩渦、洋流,甚至是推動浮冰的虎鯨等干擾,需要仔細規劃每一步,尋找完美通關的方法。

《極地樂園》已於今日正式登上 Andriod 及 iOS 手機雙平台,帶著極地的好友一起為北極熊打造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Gamtropy 臉書粉絲專頁

極地樂園 解謎 台灣 國產 獨立遊戲 Andriod iO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