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鳥寶滑起來 可愛競速《滑板鳥》現已登陸Steam、Switch等平台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獨立遊戲團隊 Glass Bottom Games 開發的《滑板鳥》(SkateBIRD)現已正式上市,登陸 PC、家機平台。本作是一款滑版主題的極限運動遊戲,只是可操作角色都是可愛肥短的小鳥們!

在滑板鳥的世界中,小鳥們因為人類不再跟他們玩耍,只好利用家中環境在廚房、臥室等熟悉的居家環境,飛越由紙板、雜誌等生活雜物跟傢俱搭建的各種跳台與滑道,一邊拍著小翅膀一邊做出許多高難度轉體動作,當個酷酷小鳥與各方鳥朋友一起排解煩悶。

遊戲中有多種鳥兒可以操作,滑板公園可以探索,玩家也可以替你的小鳥自訂服裝,增添更多可愛打扮,還有隱藏音樂等你挖掘。

只可惜目前許多玩家反應遊戲在操作跟攝影機鏡頭上有許多問題,有興趣的玩家可觀望一下,等待官方回應或修正再說。

《滑板鳥》現已登陸 PC(Steam、itch.io)Xbox、Nintendo Switch 與 Amazon 雲端遊戲平台 Luna。

滑板鳥 獨立遊戲 運動遊戲 極限競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