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喔!《曠野之息》玩家用一塊火烤生肉輕鬆讓冰蜥蜴大軍人間蒸發

遊戲角落 啄雞

火烤就是美味!《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玩家用一塊生肉加一把小火,就把冰屬性的蜥蜴戰士通通烤到升天。

讓蜥蜴大軍團滅的方式很簡單,先戴上蜥蜴戰士的面罩混到蜥蜴群裡,隨後在地上放置一大塊生肉,趁蜥蜴完全被食物引誘之前,迅速用帶有火屬性的武器、道具點火。接著就能看到蜥蜴一個個飛奔而來,結果被燒滾滾的肉燙到蒸發,狩獵蜥蜴就是如此輕鬆不費力。

依照屬性相剋的道理,冰屬性蜥蜴會被火燒傷算是理所當然。不過竟然連烤到一半的香噴噴肉塊也能送蜥蜴上西天,頓時讓生肉變成料理、狩獵兩相宜的冒險好夥伴。

有部分網友便開始舉一反三,猜想冷凍過的肉搞不好也有機會凍死火屬性的敵人,不過其中一位玩家分析這樣不可能。

理由在於點火後的生肉其實不只可以傷到蜥蜴,也有可能燒到林克,但冰凍後的肉塊沒有傷害,凍不死玩家更不用說要拿來消滅敵人。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屬性相剋的玩法,可能又有賴長時間在《曠野之息》打滾,且腦洞大開的玩家嘗試了。

曠野之息 薩爾達傳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