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本周開放技術壓力測試 可玩英國、中國等四個文明

遊戲角落 Chester

繼上月的封閉測試之後,《世紀帝國4》宣布將於本周開啟技術壓力測試,每個 Steam 用戶都有機會參加,時間在台灣時間 9 月 18 日凌晨 1 點至 9 月 20 日凌晨 1 點為止。

這次主要是為了測試伺服器與系統的強度,所以為了廣邀越多玩家加入,這次將不需要邀請門檻。不過需要達到最低配備規格,在參加測試時,遊戲會有額外軟體自動偵測你的配備是否達標。

這次可遊玩項目集中在多人連線體驗上,玩家可以透過可自訂義多人遊戲中與 AI 對戰,或是新手教學任務,當然最好能跟其他人對戰,讓官方取得越多數據,讓遊戲更為完善。

本次測試將可遊玩英國、中國、神聖羅馬帝國與阿拔斯王朝四個文明,並有五個地圖可選擇。

目前在 Xbox Insider Hub 與 Steam 上已經出現 Techncal Stress Test 測試的按鈕,按下並等待郵件通知。

《世紀帝國4》將在 10 月 28 日於Windows 10 商店、Steam 與 Xbox Game Pass for PC 推出。

世紀帝國4 世紀帝國 即時戰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