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RPG《骰子魔塔:光輝王女》 現已登錄Steam 用命運擲骰創造奇蹟

聯合新聞網 編輯角落

曾開發過恐怖視覺小說《案件00:食人小男孩》的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魔王貓工作室」,其全新新作《骰子魔塔:光輝王女》現已於 Steam 平台上市。

《骰子魔塔:光輝王女》是一款有擲骰要素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必須透過骰子與智慧突破魔塔中的重重難關,尋找萬靈藥以解救「光輝王女」。做為其特色的擲骰戰鬥機制考驗著玩家的決策能力──還有孤注一擲的決心。

根據官方介紹,此遊戲的特別之處在於「命運點數系統」,讓骰子遊戲不再只是拚運氣。當骰子擲出的點數不如玩家預期,玩家可以使用命運點數彌補不足的部分,讓玩家能在危急時刻扭轉命運。不過命運點數是可貴的資源,必須要謹慎使用。

在同一個迷宮中會有多種不同的過關方法,可以用力量打倒敵人,也可以用敏捷繞到敵人背後偷襲。玩家可以選擇骰子只會擲到 3 以下的「困難模式」和骰子永遠只會擲 到1 的「極限模式」。多項困難的成就揭示著此遊戲可以憑策略而不用只靠運氣來通關。

這座魔塔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陰謀,你又該如何應對?開發團隊表示,在遊戲終局將有一場意想不到的論戰,而根據遊戲中的行為,將能迎來兩種不同的結局。

《骰子魔塔:光輝王女》現已在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獨立遊戲 台灣 角色扮演 Steam 國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