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奇幻動作RPG《Asterigos:失落迷城》公開預告 預計2022年推出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台灣團隊艾可米遊戲(Acme Gamestudio)開發的《Asterigos:失落迷城》今日公開首支宣傳預告。本作是一款西方神話主題的奇幻動作冒險 RPG 遊戲,登陸 PS4、PS5 及 PC 平台。

《Asterigos:失落迷城》以虛幻引擎 4 打造,玩家將扮演「希爾妲」勇敢的北風軍團女戰士,為了尋找父親而闖入傳說中的詛咒之城「亞弗斯」,探索城市、挖掘秘密、挑戰強敵,並透過不同選擇,決定國度的命運。

遊戲支援多種武器組合,劍盾、雙刃、短槍、大錘、法杖、護腕,分別有速攻、繞背、反擊、魔法、設置地雷等多種攻擊方式,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戰鬥。

《Asterigos:失落迷城》,預計於 2022 年春季上市(PS5 預計秋季推出)。官方在粉專有定期釋出遊戲開發日誌,像是怪物跟世界觀,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內容可上官方社群查看。

Acme Gamestudio臉書粉專

Asterigos官方網站

Asterigos 動作冒險 RPG 台灣 獨立遊戲 國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