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趴囉!任天堂《分享同樂!瓦利歐製造》現已推出 收錄超過200款小遊戲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任天堂迷你派對遊戲《分享同樂!瓦利歐製造》現已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正式推出,其中收錄了超過 200 款全新的小遊戲,也是系列作首次支援雙人遊玩,和朋友一起同樂!

瓦利歐(舊譯:壞利歐)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瓦利歐要一邊增加同伴,一邊去挑戰各關卡的小遊戲和 Boss。遊戲中還有不同的角色可以選擇,除了考慮喜好,依關卡的特徵和隊伍中的平衡來選擇遊玩角色也很重要。

遊戲內收錄的小遊戲種類豐富,不僅考驗反應、腦力,也有需要吃操作的對戰遊戲,最多支援 4 名玩家遊玩。

官方還會舉辦「瓦利歐盃」,每週開放不同的題目,以最高分數和最佳時間為目標挑戰極限!除了和自己比賽,還能看到世界排行榜和朋友排行榜,與世界各地的瓦利歐玩家勁敵較量吧!

※線上遊玩時,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台灣地區開始日期尚未公布)。

分享同樂!瓦利歐製造 任天堂 Switch 派對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