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續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免費體驗版PS Store開放下載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EGA 於今(10)日宣布,預定於 9 月 24 日推出的法庭劇動作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目前已於 PlayStation Store 開放免費體驗(下載連結請點此),開放遊玩正篇故事開頭至第一章中間的內容,遊戲紀錄可保存至正式版當中繼承使用。

在體驗版當中,除了化身主角八神隆之(木村拓哉飾演)追查「事件」真相的開端,感受爽快感十足的戰鬥以外,也能遊玩到本作獨特的「調查動作」,例如跟蹤、體能動作、匿蹤、追逐等等。

在《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中,八神將會來到新舞台「橫濱」,原本應該是稀鬆平常的法庭審判,卻因為某事件浮上檯面而變為充滿謎團的復仇劇。當面對消失的正義,經過不斷的追查,最後在真相的彼端又會發現什麼呢?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預計在 9 月 24 日於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發售(Xbox僅發售數位版)。更多詳細資訊可見【官方網站】。

審判之逝 SEGA PlayStation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