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確定!《秘境探險4》《失落的遺產》重製同捆2022年登PS5、PC

遊戲角落 啄雞

《秘境探險》踏上 PC 不再是夢!索尼於今(10)日 PS 線上發表會「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宣布《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與《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將重製並登陸 PS5 與 PC 平台。

《秘境探險4》一直有傳會推出 PC 版本,今年 5 月底索尼的投資者文件更不小心曝光計畫,如今在發表會上釋出宣傳影片,讓殷切期盼的粉絲不用再瞎猜。

本次收錄《秘境探險4》和《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一併推出《秘境探險:盜賊傳奇合輯》(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的重製同捆,移植 PC 的部分將由 Iron Galaxy Studios 操刀。該工作室也曾負責《天命》、《鬥陣特攻》、《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等作品的平台移植開發。

根據索尼公告,《秘境探險:盜賊的遺產》預計 2022 年初率先推出 PS5 版本,至於 PC 平台的玩家要稍微等 PS5 版發售後幾天才能玩到。

秘境探險 PC PS5 索尼 天命 上古卷軸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