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新作《Forspoken》揭露全新預告 掉到異世界的我突然學會魔法了?

遊戲角落 Chester

在稍早的 PS 線上發表會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 中,SQUARE ENIX 旗下工作室 Luminous Productions 的新作《Forspoken》再度公開全新預告,揭露了更多細節畫面,並確定於 2022 年春季上市。本作以 PS5 為基礎開發、同步會有 PC版本。

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Frey Holland」,意外地從紐約市被傳送到美麗又殘酷的「Athia」大陸,這次也揭露她的魔法來源來自一個有生命的魔法手鐲「Cuff」,幫助她在這個大陸冒險。為了尋找回家的路,她必須跟怪物戰鬥,對抗強大的「Tanta」,同時喚醒心中的秘密。

Luminous PlayStation Forspoken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