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大冒險《Webbed》現已登陸Steam 跳舞、溜滑板都難不倒牠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 Sbug Games 開發的像素 2D 動作平台《Webbed》將於今(9)日正式推出,登陸 Steam、GOG 與 Humble 平台。

《Webbed》是一款難得以蜘蛛為主角的動作平台遊戲。有別於一般遊戲將蜘蛛視為邪惡的化身、裝備的素材,本作的蜘蛛可愛動感,會跳舞、修理機器、還會滑滑板!

本作故事描述,小蜘蛛因為男朋友被大鳥抓走而展開大冒險。遊戲的最大特色是其扎實的蜘蛛絲物理,你可以自由地射出蛛絲、在物體間擺盪、結起蛛網在上面移動,或者搬運物件來解謎。甚至還有黏住樹葉當作降落傘的玩法,可說是把蜘蛛絲的玩法發揮得淋漓盡致。

遊戲中還會遇到其他蟲蟲朋友,試著跟他們交朋友(一起跳舞?),他們也會加入你的拯救行動。

《Webbed》現已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獨立遊戲 動作 解謎 滑板 Webbed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