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歐回來啦!《駭客任務:復活》公開宣傳短片 官網藏18萬種預告版本

遊戲角落 啄雞
圖/華納兄弟

紅色藥丸,藍色藥丸,你選哪一顆?《駭客任務》系列新片《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今(8)日釋出宣傳短片,並公開 WhatIsTheMatrix.com 官方網站,預告 9 日將會有完整預告。

從華納兄弟釋出的 15 秒短片,可以看到純白的背景,配上粉絲熟悉的紅色及藍色小藥丸,上方簡單寫上「選擇在你」(The choice is yours),呼應這回官方網站背後的小驚喜。

WhatIsTheMatrix.com 於 1999 年伴隨第一部《駭客任務》系列電影問世,當時可用代碼開啟不少隱藏頁面,挖掘意想不到的彩蛋。

時隔超過 20 年,網站配合《駭客任務:復活》進行翻修,只要點進網站即可看到與 15 秒宣傳片相同的畫面,不同的是左右兩側的藥丸可以點選,每點選一次就會隨機產生官方拍攝好的多個版本預告,畫面中央也會浮現點選藥丸當下的時間。

根據外媒 IGN 報導,華納兄弟指出透過官方網站藥丸選擇出現的預告有多達 18 萬種,每個版本都包含電影的鏡頭跟旁白。

《駭客任務:復活》預計於 12 月 22 日在北美戲院及 HBO Max 上映,由三部曲導演華卓斯基姊妹的姊姊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執導。卡司除了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凱莉安摩絲(Carrie Ann-Moss)、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等老面孔回歸,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等新加入的演員也軋上一角。

駭客任務 Matrix 華納兄弟 凱莉安摩絲 基努李維 HB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