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膝蓋!神人繪製《進擊的巨人》手翻書 耗時400小時重現兵長大戰肯尼

遊戲角落 啄雞

獻出你的膝蓋!日本神人花 400 小時製作手翻書,重現《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對決肯尼經典橋段。

相信手翻書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自己逐格逐格畫出人物動作,在串聯起來快速翻閱,就像是在看一部小短片。

如今日本 YouTuber MillkunTV 用手翻書再現《進擊的巨人》第三季里維兵長與肯尼一夥人的廝殺場面,並將繪製過程剪輯成精華上傳至頻道分享。

影片以繪製完成的成品開場,一張一張紙還原里維跟敵人碰頭的經過,搭配後製音效,宛如正在看動畫。

隨後 MillkunTV 以快轉的方式帶觀眾欣賞作品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用鉛筆一筆一畫勾勒出每張圖,人物輪廓、陰影細節都沒放過,最終用了 400 張紙,耗時 400 小時才大功告成,畫到雙手的手指頭都染黑,足見下了很深的功夫,紙張也多到快蓋滿房間地板。

作品完成後,MillkunTV 再用逐格動畫將第 1 張圖到第 400 張圖串聯起來,讓粉絲重溫兵長的帥氣風範。

MillkunTV 的傑作主題除了《進擊的巨人》,先前也常畫《鬼滅之刃》。像是動畫第 19 集與《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炎柱」煉獄杏壽郎鏖戰猗窩座,都透過他的繪畫技巧進入手翻書的世界。

動畫 進擊的巨人 鬼滅之刃 功夫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