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Games歡慶15週年 旗下發行遊戲大特價,控制只要4折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505 Games 宣布為慶祝成立 15 週年,即日起至 9 月 25 日舉辦遊戲特惠活動,包括 Steam、Epic Games Store、PlayStation Store、Microsoft Store 和 Nintendo eShop 平台上幾乎所有由 505 Games 發行的遊戲均有大幅折扣。包括 2019 年度最佳遊戲 《控制》(Control)、去年獲得提名的賽博龐克動作遊戲《幽影行者》 (Ghostrunner)(續集已在製作中)、銷量數百萬的重磅炸彈《泰拉瑞亞》(Terraria),最低達到 2 折,以及一系列備受矚目的免費遊戲。

以下為折扣遊戲:

PlayStation 與 Xbox

・《控制:終極版》- 4折
・《狂野星球之旅》 – 4折
・《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 – 2折
・《幽影行者》- 5折
・《寶石戰爭》物品 – 最高達 35 折(Xbox)

Steam

・《死亡擱淺》- 4折
・《控制:終極版》- 4折
・《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 – 4折
・《紅色至日2:倖存者》 – 7折
・《寶石戰爭》物品 – 最高達 35 折

Epic Games Store

・《死亡擱淺》- 4折
・《狂野星球之旅》 – 4折
・《幽影行者》- 5折
・《控制》- 4折

Switch

・《泰拉瑞亞》- 5折
・《控制》- 5折
・《幽影行者》- 5折
・《幽影行者》- 5折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5折

此外,《寶石戰爭》還將送出一隻特殊的寵物、一份給玩家的慶祝禮物以及其他額外的福利。

官方表示,除了遊戲特惠外,還有一系列採訪、贈品和其他有趣的活動,例如紀錄了公司歷史關鍵時刻和亮點的互動式時間表。這次也請到了小島秀夫、五十嵐孝司、Remedy 的 Sam Lake、Courtney Hope(《控制》中飾演潔西法登)等旗下發行遊戲的製作人與相關參與人員為 505 Games 錄製祝賀影片。

詳細活動內容可點此參閱 505 官網

505 Games Ghostrunner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死亡擱淺 控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