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跟進防沉迷政策 中國PSN未成年用戶遊玩超時帳號將強制退出

遊戲角落 啄雞

防沉迷企業再 +1,索尼默默更新 PlayStation Network 中國地區用戶條款,加強限制未成年用戶使用時間。

近期中國頒布最新防沉迷政策,所有網路遊戲公司禁止在週一到周四提供 18 歲以下未成年玩家遊戲服務,週五、六、日也只能遊玩 1 小時,並且需要嚴格落實帳號實名制註冊。

先是《原神》米哈遊、《戀與製作人》疊紙遊戲、《王國紀元》IGG、騰訊、網易、bilibili 遊戲多家企業跟進政策,中國國內電競賽事也開始審查選手年齡。

如今索尼也針對中國未成年用戶調整 PSN 服務條款與使用協議。限制未滿 18 歲的玩家周末累計遊玩時數不得超過 3 小時,其餘每日不得超過 1.5 小時。

截取自 PSN 服務條款與使用協議,下同。

另外也禁止每日晚上 10 點至隔日早上 8 點連線,若違規帳號就會強制退出。不單單遊玩時段、時數有調整,任何經認證的未成年用戶也不能使用電子錢包功能。

中國 未成年 索尼 PlayStation 騰訊 網易 米哈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