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球Roguelite《高爾夫詛咒》公開 贏得獎盃逃離層層揮桿煉獄!

遊戲角落 啄雞

來打場小白球吧!這樣才能擺脫詛咒。由 Chuhai Labs 開發、Thunderful Publishing 的高爾夫 Roguelite 新作《高爾夫詛咒》(暫譯,Curse to Golf)公開。

在《高爾夫詛咒》裡,玩家將扮演受到詛咒的高爾夫球員,因一場事故墮入高爾夫煉獄,必須要透過一次次揮桿贏得獎盃才能避免詛咒纏身。

每個關卡都會設定標準桿,玩家要在標準桿內將球打進洞才能過關。除了現實球場常見的沙坑,本作還多了尖刺、風扇、TNT 炸藥、傳送器等障礙物增加進洞難度。

不用擔心要純靠實力破關,本作結合輕度 Rogue 元素,提供玩家使用超過 20 種「王牌卡」,讓揮桿附帶散射、U 彎、火箭噴射等效果。還能利用獎金提高標準桿次數,或是解鎖其他技能,降低反覆碰壁的可能性。

如果屆時關卡全破,有點捨不得離開高爾夫煉獄,還有每日挑戰能讓玩家活動筋骨,天天都有小白球可以打。

《高爾夫詛咒》預計 2022 年登陸 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支援簡體中文。

高爾夫 Roguelite Switch Steam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