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超級動物大逃殺》正式版推出 同步登上各大主機平台

遊戲角落 啄雞

由 Pixile Studios 開發的可愛動物吃雞遊戲《超級動物大逃殺》(Super Animal Royale)正式版推出,同步登上各大主機平台。

《超級動物大逃殺》是一款俯視視角多人生存射擊遊戲,遊戲最多可容納 64 位動物玩家。

從狐狸、熊貓、小貓等動物中選擇最喜歡的類型,玩家將跳傘到野生動物園的廢墟中,在漫天烽火中拼殺一條生存之路。

玩家可以透過砍伐草叢和進入遺棄的建築物尋找槍支、炸藥和補給品,並提防超級臭鼬之氣(縮圈)。

本作於 2018 年展開搶先體驗,至 2020 年改為免費制,經過好長一段時間 1.0 正式版本終於在今(27)日亮相。

不只 Steam 玩家玩得到,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 也有福了,後續還會登上 Google Stadia 跟 GeForce Now。

大逃殺 Xbox PS5 PS4 Steam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