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休閒手遊《瀕臨絕種團劇場》現已上架 與Vtuber一起保育救動物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曾製作《食用系少女》等遊戲的 STORIA 遊戲工作室開發,春魚工作室旗下 IP 《瀕臨絕種團》改編手機遊戲《瀕臨絕種團劇場》,於昨日(8/25) 登上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首發當日即獲雙平台休閒類熱門前十的優秀成績。

玩家將扮演女團的經紀人,在遊戲內經營劇場,透過放置與點擊獲取金幣,解鎖不同演出場景與客人,努力經營偶像劇場、舉辦巡迴演唱會,救援各地受傷的野生動物,並對抗敵對偶像團體、黑粉,以及危害野生動物保育的敵人。

遊戲內,在巡迴臺灣各地途中,玩家將會經過平地、淺山甚至外島等六大地區,並救援 15 種需要援助的臺灣瀕臨絕種動物。每位偶像都有自己的專屬故事,隨著遊戲進程便能看到專屬劇情,解鎖精美的角色插圖。除此之外,遊戲中收錄許多取材自現實的野生動物保育「金句」,玩家可透過遊玩過程,揶揄之餘了解到臺灣現存的保育困境。

在救助保育類動物時,更會遭遇與政客、土地開發商、盜獵者……等反派角色的衝突。保育之路崎嶇難行,遊戲重現無數經典語錄!是要挺身捍衛野生動物?還是為了偶像名聲乖乖讓步?都由玩家自行選擇。

此外,《瀕臨絕種團劇場》也跨界與許多台灣創作者或團隊合作,遊戲內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聯動角色,如知名繪師「仙界大濕」筆下的壞掉妹、《魔法少女iPASS》的小帕,希望讓玩家認識更多台灣作品。其中更收錄瀕臨絕種團三位 VTUBER 「15號」、「歐貝爾」與「露恰露恰」的語音包。

相關連結:GooglePlayAppStore

瀕臨絕種團RESCUTE 春魚工作室 台灣 iOS And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