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於波蘭測試兩款《怪奇物語》系列電玩 吹響進軍遊戲界號角

遊戲角落 INSIDE

Netflix 周四宣布將開放波蘭地區用戶能夠在 Android 系統上下載並遊玩兩款遊戲《怪奇物語 1984》和《怪奇物語 3》。

上個月才傳出要進軍遊戲界的 Netflix,這周四在 Twitter 宣布將開放波蘭地區使用者將能在 Android 系統上下載並遊玩《怪奇物語系列》的兩款遊戲。

「從今天開始,波蘭的會員用戶能夠在 Android 平台上試玩 Netflix 的兩款手機遊戲:《怪奇物語 1984》(Stranger Things 1984)和《怪奇物語 3》(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Netflix 透過聲明表示「現在還屬於非常前期的階段,我們致力於嘗試在幾個月內達到無廣告,也不用透過第三方平台下載遊戲的方式來提供用戶最佳的體驗。」

波蘭用戶能夠在 Netflix App 首頁上找到這兩款遊戲的圖標,點選後會自動連結到 Google Play 的遊戲下載頁面,點選下載後系統會要求用戶登入 Netflix 帳號並可開始遊玩。當然,用戶也能夠直接從 Google Play 平台上自行找到這些遊戲。

為了踏入遊戲市場,Netflix 聘請臉書(Facebook)和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工作過的高階主管韋爾杜(Mike Verdu)領導相關事業拓展規畫,並擔任遊戲開發副總裁,對於這個市場可以說是野心勃勃。

而目前看起來,Netflix 應只是在做前期各種測試。此外,該公司並無透過聲明針對非 Android 系統以及波蘭以外地區是否能夠來遊玩。Netflix 這一步也許看起來只是一小步,但某種層面上也許也是個巨大且重要的一步。

《本文作者Sean Cheng,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