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先鋒》公開實機遊玩片段 重返慘烈的史達林格勒戰役

遊戲角落 Chester

在今(26)日的 Gamescom 2021 Opening Night Live 中,《決勝時刻:先鋒》公布了近 10 分鐘的最新實機遊玩影片,以蘇聯女兵的視角呈現史達林格勒戰役關卡。

史達林格勒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重要一役,當時德國納粹入侵史達林格勒,死傷相當慘重,但也扭轉了二戰的局勢。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以真實歷史人物,傳奇女狙擊手「Lyudmila Pavlichenko」為原型的蘇聯紅軍第 138 步槍師團波莉娜.佩特羅娃中尉,穿梭於城市廢墟中大殺德軍,保衛家園。

《決勝時刻:先鋒》這次回到二戰,在單人戰役劇情中,玩家可分別扮演四大戰區「歐洲」、「東西部戰線」、「太平洋」和「北非」,取自真實人物為原型的士兵。在他們活躍表現下,見證第一支特種部隊的誕生。

《決勝時刻:先鋒》預計將在 11 月 5 日正式推出,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 PC 版(Battle.net)平台。

決勝時刻:先鋒 射擊遊戲 Activi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