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預定明年3月推出 公開巨星Edge出場服裝及個人煙火秀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WWE 粉絲照過來!為搶搭「Road to WrestleMania」的勢頭,2K 和 Visual Concepts 於 21 日的 WWE SummerSlam 2021 節目透露《WWE 2K22》預定 2022 年 3 月推出。

不只公開預計上市時程,官方同步釋出遊戲實機影片。揭曉 WWE 超級巨星 Rey Mysterio 的動作片段,Roman Reigns、Goldberg、Bayley、Bobby Lashley、Drew McIntyre、The Miz、Sheamus、Shinsuke Nakamura、Rhea Ripley、Finn Bálor、Ricochet 以及 Kane 也前後亮相,讓玩家先睹為快。

此外,也分享 WWE 超級巨星 Edge 的遊戲截圖,展示出場服裝、煙火和舞臺燈光細節。

《WWE 2K22》使用重新設計的引擎,將帶來全新操控方式以及遊戲畫面。遊戲開發過程中,有 85% 的角色人物參與臉部掃描,並且捕捉超過 3,400 個新動作,以創造出貼近現實的角色模型。

《WWE 2K22》預計明年 3 月發行,進一步的詳細資訊將在 2022 年 1 月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

動作 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