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砲狗狗出動!Roguelike動作《Metal Dogs》本週Steam開放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 24Frame 開發的動作遊戲《Metal Dogs》宣布將於 8 月 25 日在Steam 展開搶先體驗,一起操縱可愛的戰鬥犬們馳騁戰場!

《Metal Dogs》是《坦克戰記》(Metal Max)三十週年紀念的衍生遊戲,在系列作曾出現的人氣角色「波奇」(Pochi)將作為主角在本作登場。故事舞台設定在人類幾近滅絕的日本,被一名神秘科學家復活的波奇,為了尋找自己的主人,在充滿怪物、坦克的險惡環境中展開冒險。除了波奇外,玩家還可以操作杜賓犬 Bell 與鬥牛犬 Bonanza。

遊戲採 Roguelike 要素,每次遊玩都可享受隨機的環境與寶物獎勵,還有不同稀有度裝備的打寶玩法。另有多個可獲得高報酬的「通緝任務」 BOSS 可以挑戰。

官方表示,搶先體驗版將有 25 個任務、7 個通緝任務、超過 35 種武器,不過直到正式版推出才會新增結局,搶先體驗預計持續 3 至 6 個月。

《Metal Dogs》將於 8 月 25 日在 Steam 搶先體驗,支援繁體中文。

搶先體驗 Steam Metal Dogs 坦克戰記 Rogueli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