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先鋒》預計11月5日推出 前往四大戰線親自扮演歷史英雄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Activision 動視今(20)日正式宣布,《決勝時刻:先鋒》預計將在 11 月 5 日正式推出,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 PC 版(Battle.net)平台。此外,《現代戰域》也將在今年下旬推出全新遊戲體驗內容。

《決勝時刻:先鋒》這次的劇情戰役著將帶領玩家前往四大戰區「歐洲」、「東西部戰線」、「太平洋」和「北非」。玩家可分別扮演四名戰功彪炳的真實歷史人物為原型的角色:

英軍第 9 傘兵營亞瑟.金斯利中士(原型為 Sidney Cornell)

蘇聯紅軍第 138 步槍師團波莉娜.佩特羅娃中尉(原型為 Lyudmila Pavlichenko)

美國海軍第六偵察中隊韋德.傑克森中尉(原型為 Vernon L. Micheel)

英國第八集團軍澳洲第九步兵師二十營盧卡斯.里格斯二等兵(原型為 Charles Upham)

除了劇情戰役外遊戲還提供線上多人遊戲和殭屍合作模式。多人遊戲會在遊戲發行首日推出多達 20 張地圖。殭屍模式的愛好者則可以暢玩經典的殭屍遊戲體驗,包括《決勝時刻》系列首創的角色穿越機制。

官方表示,在今年下旬還會推出完美整合版的全新《決勝時刻:現代戰域》遊戲體驗,內容包括全新地圖、全新遊戲內容和全新遊戲體驗,並採用《現代戰爭》所使用的新世代《決勝時刻》引擎。

「《決勝時刻:先鋒》將為《決勝時刻》的廣大玩家帶來精彩不斷、震撼人心的遊戲體驗。《先鋒》豐富多元的遊戲內容是這部作品的指標,遊戲發行首日所推出的多人遊戲地圖數量史上最多,且首創《決勝時刻》系列的角色穿越殭屍模式。」動視《決勝時刻》總經理 Johanna Faries 表示:「隨著新作的推出,《現代戰域》的愛好者也能體驗到一系列精采的全新內容。我們已經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更多消息了。」

《決勝時刻:先鋒》現已開放預購。遊戲將在 11 月 5 日推出,《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全新遊戲體驗則在今年下旬推出。更多資訊與預購詳情可參考動視官網

決勝時刻:先鋒 決勝時刻 Activision 射擊遊戲 殭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