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9月22日上線!仙子伊布、象牙豬宣布參戰

遊戲角落 啄雞

株式會社寶可夢與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的 5 對 5 多人線上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手機平台上線時間確定!將於 9 月 22 日推出,雙平台預約已於昨(18)日開跑。

《寶可夢大集結》為《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作品,訓練家要組成隊伍進行搶分對戰。每一名訓練家各選擇一隻寶可夢出戰,需要將場地內捕捉野生寶可夢所累積的「億奧斯能量」送至敵方得分區,10 分鐘之內得分較高的一方獲勝。

Nintendo Switch 版本已於 7 月 21 日推出,這回在「Pokémon Presents」線上發表會敲定 9 月 22 日登上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本月 18 日至手機版正式上線前舉行事前預約活動,達到一定人數目標將贈送皮卡丘「慶典風格」電子服。

公開手機版本消息之外,官方也宣布「仙子伊布」和「象牙豬」即將參戰《寶可夢大集結》,同步釋出片段先讓玩家一窺兩隻寶可夢的技能招式。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閱《寶可夢大集結》官網臉書粉專

寶可夢大集結 騰訊 皮卡丘 多人 iOS Android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