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牧師有槍啊!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射擊《原諒我天父》 10月Steam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波蘭遊戲開發商 Byte Barrel 開發、1C Entertainment 發行的恐怖射擊遊戲《原諒我天父》(暫譯,Forgive Me Father)宣布將在 10 月 28 日在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

本作是一款向 90 年代經典 FPS 致敬的射擊遊戲,刻意降幀的畫面、移動的晃動感與偽 3D 的角色都令人想起《德軍總部》或《毀滅戰士》。另一個最大特色就是畫面以美式漫畫風格呈現,但血腥程度可是不打折扣,血腥四濺、腸流滿地。

遊戲故事啟發自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世界觀,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克蘇魯神話系列,遊戲中的敵人也同樣充滿著熟悉的觸手章魚臉。玩家可以選擇牧師或記者來體驗不同觀點的故事,而角色也有各自的獨特技能,像是牧師能使用十字架來治療自己,甚至透過祝禱短暫進入無敵模式。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會陷入瘋狂,影響視覺效果,畫面更可怖、氣氛更詭譎,同時也會改變遊戲性。

開發商目前有釋出約 15 分的測試版本實機遊玩,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Steam 射擊遊戲 搶先體驗 洛夫克拉夫特式 克蘇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