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仕登公開三款「Otomate」乙女遊戲中文化消息 明年Switch上玩得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乙女遊戲愛好者有福了!發行商傑仕登(今)日宣布,由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出品,多款知名乙女遊戲即將於亞洲推出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本次釋出的作品,有以源平合戰作為故事舞台背景的《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Fan Disk《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以及玩家們敲碗已久的《Collar×Malice -Unlimited-》,讓乙女玩家享受無語言隔閡的遊戲體驗。

《毘盧遮那戰姬 ~源平飛花夢想~》遊戲介紹

嶄新的源平合戰,於此開幕——

決定平家與源氏命運的「平治之亂」結束後,經過十五年——位於榮華富貴頂端的平家,正歌頌、享受著自己的全盛時代,而戰敗的源氏逐漸沒落。

源氏公子・遮那王僥倖逃過一劫,他被送去鞍馬的深山中,在那裡過著每日修行的生活。

然而,遮那王身上藏著一個絕不能為他人所知的秘密。這個重大的秘密便是,她其實是女兒身。

《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遊戲介紹

這是發生在曾被稱為「怪物」的少女身上的,充滿愛的故事。

曾被稱為怪物的少女,知曉了愛為何物。

這裡有她與五位紳士後來的故事,有她所追求的幸福生活——以及她或許會走上的另一條道路,即是與「他們」的未來。

本作不僅準備了 Fan Disk 特有的後日談,還有新的登場角色、未知的新劇情與結局。將會有怎樣的未來,降臨在知曉愛為何物的少女身上——?

《Collar×Malice -Unlimited-》遊戲介紹

跨越惡意之後,拼湊未來的碎片。

解決了連續惡性犯罪事件——通稱X-day事件後,主人公逐漸找回原本的日常生活。追查事件期間,儘管知曉了無數沉重的真相與哀痛,她毅然背負著一切,與「他」攜手克服困難,本作描繪這樣的兩人成為戀人後的生活。

發誓守護這片街道未來的兩人。將彼此當作生存意義活在當下的兩人。擁抱傷痛、貫徹正義的兩人。從主從關係升格為平等關係的兩人。以及心懷別離之痛,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兩人——時而度過甜蜜安穩的日子,時而迎接新的挑戰獲得成長,他們的故事還將延續下去。

以上三款遊戲預計將於 2022 年發售,更多詳情將在日後公開。

女性向 傑仕登

留言